Tuesday, October 22, 2013

美国Instant Pot电压力锅食谱之茶香酱牛肉制作方法(简单3步)

转载自:http://www.360videoshopping.com/cn/blog/?p=6633

秋风萧瑟天气凉,草木摇落露为霜。步入秋冬季节,天气越来越冷,很适合食用牛肉。因为牛肉营养丰富,有暖身暖胃,补中益气,滋养脾胃,强健筋骨,化痰息风,止渴止涎之功效。
一起来看用美国Instant Pot电压力锅,如何制作茶香酱牛肉,安中益气、强筋壮骨。

美国电压力锅食谱:茶香酱牛肉

所用美国电压力锅:Instant Pot
所需食材:小牛肉腱4条;盐2茶匙,糖2茶匙,生抽酱油1/2杯,老抽酱油4大匙,丁香3粒,八角2
粒,小茴香1.5茶匙,香叶2片,花茶1大匙,香油2茶匙,葱2根切段,姜5片,水5杯。
制作方法:
1、牛肉腱与花椒2茶匙,盐2茶匙,糖1茶匙,生抽酱油3大匙拌匀,放入塑料盒里,在冰箱中腌一天,这样处理一下更入味。
2、牛肉洗去花椒后,放入电压力锅里,放入所有调料。盖上盖子,排气阀放置密封位置,接通电源,选择炖档,炖35分钟,启动程序。
3、Instant Pot快煲电压力锅完成程序后,冷却10分钟,放气减压打开盖子,捞出卤好的牛肉。
切片装盘,就这样,美国Instant Pot电压力锅制作的茶香酱牛肉就可以开动啦~~~
这个茶香酱牛肉先腌后卤,很入味,超好吃,吃货们绝对不能错过。用美国电压力锅Instant pot来制作,省时间又省事。您也试试,亲自动手做一做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